若你只有一天在马拉加你能参观什么

来太阳海岸的游客每年都在增加,这些游客来自全国各地。若您只在马拉加港口待几个小时并且不知道去哪参观,请继续读下去吧,别错过了那几个太阳海岸首都必去的几个地方。

 

 

Marqués de Larios街道

第一个必须要去的地方!这里是这个城市历史中心的主要街道。自从2003进行过改造和使其成为人行通道,他成为整个国家最大的商业街之一。这里有精美的16世纪的建筑并且其建筑多样化使得这里成为了一个不可不去的街道。

 

Atarazanas市场

在Atarazanas市场你可以有多种感官的享受(视觉,嗅觉,感觉)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吃!这个大市场位于市中心,是15世纪的一些Nasrid造船厂所处的地方。那里只剩下那个古老的纪念碑性质的大门。若您在逛了这条街后因为如此种类繁多的食物而食欲大开,就去市场里的酒吧里食用小吃(tapa)吧。

 

马拉加大教堂

没有参观马拉加大教堂的旅行是不完整的旅行。在城市的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望见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圣殿。这个教堂使用的是文艺复兴时期的和巴洛克风格的建筑特色,其建造时间延长到18世纪。最后这个教堂因为缺少一个塔楼没有完成建造。 这也是为什么马拉加人称之为“独臂女士”(“La Manquita”)。

 

罗马剧院

你喜欢历史之旅么?那么,罗马剧院及其考古遗址就是您的必经之路。罗马剧场是西班牙最古老的地方之一,建于1世纪,是西班牙在罗马时期最具代表性的建筑物之一。位于唯一的飞地,且在城市中心。在它的后面,有La Alcazaba阿拉伯的,在深处布拉法罗山的城堡。几乎没有类似的考古整体,是真的么?

 

博物馆和画廊

艺术爱好者在太阳海岸可以发现一个艺术的世界。这里有许多博物馆,比如蓬皮杜中心(Centre Pompidou),卡门蒂森博物馆(Museo Carmen Thyssen),毕卡索博物馆(Museo Picasso)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博物馆(el Museo Estatal Ruso de San Petersburgo)使得太阳海岸首都成为西班牙的一个 文化中心。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