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马, 拥有历史魔力的奢华酒店

       米拉马奢华酒店,这座充满魅力的建筑已有将近一个世纪的历史。最初开放于1926年,由阿方索十三世(阿方索十二遗腹子)为其揭幕。于是,这座酒店见证了西班牙历史中许多标志性的事件,众多皇家贵族和国际名人都在这里留下了他们的足迹。

       经历了半个世纪的停业后,米拉马奢华酒店又重新打开了他的大门,是马拉加首府第一家5星级奢华酒店,今天我们为您介绍米拉马奢华酒店背后蕴藏的历史故事。



米拉马--上流社会的后花园

       在20世纪初, 这座酒店曾经名为“阿斯图里亚斯王子酒店”,是一个仅限上流社会人士出入的地方。后来改为对公众开放的酒店后,立刻受人瞩目。因为这里是第一个有私家泳池的酒店之一。而且这里距离海岸线非常近,风景极好,是大型庆祝活动的理想地点。

       在西班牙内战时期,这所酒店曾是协助救治伤员的医院。在之后改名为米拉马酒店, 依然是一所以奢华而著称的酒店。在60年代托雷莫利诺斯的游客井喷后,逐渐被大众所熟知,渐渐褪去了它神秘的面纱。

米拉马奢华酒店

       有很多著名电影曾经在米拉马酒店取景,比如著名电影非洲之火( Fuego sobre África)。众多好莱坞明星也经常来这里度假,比如:艾娃·加德纳Ava Gardner);奥森·威尔斯Orson Welles;让·谷克多Jean Cocteau);欧内斯特·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居里夫人和丽塔·海华斯Rita Hayworth)

       也有很多著名的文学著作在这里创作而成,例如由卡门恩·西索Carmen Enciso)和埃洛伊·兹纳瓦斯Eloísa Navas)共同撰写的著名西班牙文学《观海》Miramar),讲述了来自于不同社会阶层的两位主角,在这座酒店中碰撞出的故事。


马拉加奢华游的必选项

       您可以驱车驶入米拉达奢华酒店的大门。这座酒店拥有9000平方米的花园,在花园中有许多不同种类的树木。200间标准客房及29间套房,其中四间是皇家套房。15间会议厅和一间古老的酒窖,酒窖的前身是一所监狱,十分有意思。除此之外,这里还有5个不同的宴会厅,可安排不同类型的晚宴,酒会,自助等。

米拉马奢华酒店

       米拉达奢华酒店还拥有一个完整的自热循环系统,在这里您可以尽情享受芬兰桑拿,土耳其浴,冰喷泉,按摩浴池和水疗中心等设施,消除您一天的疲劳。

       享受奢华服务的同时,这座历史悠久的酒店蕴藏着惊喜和故事,等待您来发掘。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