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过La Malagueta街区

 Tags: 休閒 (Ocio)

Malagueta是马拉加最传统的街区之一,位于市中心。在这里你可以在海滩上晒太阳,可以参观纪念碑,博物馆,甚至可以参观墓地!请详细阅读这份给你写的教你可以尽情参观这片街区的计划。

 

 

英国公墓

英国公墓是西班牙第一座新教墓地。在 2012年,它被安达卢西亚委员会列为文化遗产,且被认为是一个具有极大文化和旅游意义的地方。 因为它具有极好的艺术,历史,文学和植物学价值,它被记录在欧洲重要公墓协会中。 在这里,突出两位杰出作家。一个是杰出诗人Jorge Guillén,另一个是英国的西班牙语言文化学者Gerald Brenan,他是马拉加和安达卢西亚的情人。

 

吉布拉法罗山城堡

吉布拉法罗山城堡是马拉加的一处富有历史意义的地方,位于离Malagueta海滩很近的地方。它建于14世纪,用来保护Alcazaba。在那里有个腓尼基人和罗马人用过的灯塔。另外,在光复战争中曾遭到天主教国王部队的袭击。总之,这是一个值得一游的历史城市!

 

码头一号

你想要在散步的时候顺便一览马拉加的全景么,并且可以顺便购物或坐在可以观赏大海景色的餐馆么?那么码头一号就是你的目的地。自从它2011年开业以来,就成为该城市文化和休闲的一部分。它也是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法国以外唯一的总部。 请一定要来!

 

市政遗产博物馆(Mupam)

你有比来参观这个城市的艺术历史遗产更好的计划么?市文物博物馆目的是支持和推动当地艺术,使其更贴近公民,尤其是关于当代艺术家的艺术。这里有超过4000件作品,比如房地产,雕塑,图像作品或历史文献。另外,为了使你能更好的认识这个城市的历史,这里还有有趣的临时展览。

 

斗牛场

距离海滩仅几米之遥的地方有个斗牛场。这个斗牛场有一级的广场,且其建筑风格是新摩尔式建筑。它建于1876,从此就成为西班牙斗牛术的参考资料之一。在1976年,也就是距离它建立100年时被宣布为历史艺术遗址。并且在1981年被认定为文化兴趣资产。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