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葡萄酒旅游:马拉加三个出名的酒厂

马拉加省的葡萄酒传统悠久。若您想享受一次激动人心的葡萄酒旅游,您可以参观分布在这块土地的几个酒厂。并且了解其中最好的一些葡萄酒。不可抗拒,对吧?我们建议您参观三个马拉加酒厂。它们三个是非常不同的,但是却有一个共同点:葡萄酒的质量

 

龙达地区的奎斯塔拉韦纳酒厂(Ronda, Bodega Cuesta La Viña)

奎斯塔拉韦纳酒厂(La bodega Cuesta la Viña)所在的地理位置处在龙达山区自然景观中,是一块飞地,是无法比较的自然景色,非常值得您来参观。这个酒厂致力于加工生态葡萄。其葡萄有很多种:丹魄(Tempranillo),斯瑞(Syrah) ,梅洛(Syrah),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ón),黑比诺(Pinor Noir)和格拉西亚诺(Graciano)葡萄。该酒厂提供参观教学,教授人们葡萄栽植和酿酒技术入门。并且人们可以在其酒厂品尝其产品。

 

丰德彼德拉酒厂,是马拉加未加工的酒厂(Fuente de Piedra, Bodegas Málaga Virgen)

这些酒厂由萨尔多瓦·洛佩斯·洛佩斯(Salvador López López) 建于1885年,位于丰德彼德拉市(Fuente de Piedra)。目前,该公司由家族第四代管理。这里生产34种葡萄酒都是在命名为原产马拉加和马拉加山区(Origen Málaga y Sierras de Málaga)之下的产品,其中原味马拉加(Málaga Virgen)品牌是国内市场的领先产品。

 

塞德利亚省(Sedella),塞德利亚葡萄酒(Sedella Vinos)

此酒厂于2006年由洛伦·罗西洛(Lauren Rosillo)建造的。他是一个年轻的酿酒学家,专门研究在国家不同地区很好地加工红酒。塞德利亚酒厂是和阿克谢尔奇亚(Axarquía)景色融为一体的同时期建筑。该酒厂的设施融合了非常现在的技术和传统的加工红酒技术。目前,只加工一种红酒。该酒要在新的法式橡胶中型木桶陈酿葡萄1620个月。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