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森林中的漫步

       在秋天探访马拉加,您将有机会看到马拉加无与伦比的美妙景观。在这个时节,隆达山区板栗树的叶子变成了褐色,黄色和橙色。你想迷失在这片金色森林中吗?为了您更好的享受旅程,这里我们为您提供一些在此地旅行的经验。

 

板栗树林中的小径

       这片金色森林从赫纳尔峡谷一直延伸,跨越十个市直至伊温克拉,遍布于雪山山脉。在 阿尔潘德雷贝纳劳里亚卡尔塔希马法拉汉赫纳尔瓜西尔,此外还有伊瓜莱哈, 胡夫里克, 胡斯卡尔, 帕拉塔普赫拉。小城镇中,在白色的建筑与金黄色的板栗树林相映衬,形成了独特的景观。

       您可以在安达卢西亚风情的街道漫步,品尝山林美味,或与当地人一起,庆祝当地独特的节日。如果您想尽情的享受在这片金色的森林中穿梭,还有很多条路线可供您选择。最美的季节是每年的九月至十二月之间。

 

传统自然的乡村环境

       如果您在十月访问金色森林,可以采摘秋季丰收的果实。到十一月,在该地区的村庄会举办“料理节日”的庆祝活动。这是一个特殊的机会,尝试西班牙风情的烤栗子,亲身参与到这里最传统的的节日之一。

       隆达山区提供自然爱好者无限的可能性。由于这里有众多品种的景观和生态系统,它非常适合户外运动,或者在软木橡树,松树和板栗树的森林中远足。除此之外,还有河流,溪水,泉水,与森林相映成趣。

 

你需要了解的……

       板栗不仅是马拉加区域最典型农产品之一。它也是山区中的传统菜肴。在“料理节日”的庆祝活动中,当地群众将板栗烤熟,并配以茴香,白兰地或甜酒。

       普赫拉在每年的10月末都会欢庆栗子节。这个节日中,家家户户都会端出自制的板栗菜肴,还专门有个板栗博物馆。在同期,伊温克拉也会庆祝栗子节和红酒节

       金色森林中的全部房屋全部为白色,就像旧时的传统阿拉伯建筑。除了胡思卡尔。胡思卡尔这个小村庄,最为著名的是全部房屋为蓝色,所以被称为西班牙的“蓝精灵村”

       想更多地探索金色森林的奥秘,您可以点击这里获得更多相关信息。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