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马拉加过一个甜甜的圣诞吧

          马拉加的美食(gastronomía malagueña) 品种众多,但每逢圣诞来临,大街小巷突然充满了阵阵甜香,商店里突然凭空多处很花样繁多的甜品。在马拉加,最重要的一个圣诞习俗就是吃甜品,而且是只有圣诞节才会出现的甜品。作为游客,这是一个十分令人好奇的习俗,今天我们带您探索一下,在圣诞节时期探访马拉加,有哪些传统的圣诞甜品是我们绝对不可以错过的。


安特克拉(Antequera)的圣诞甜酥

      安特克拉(Antequera) 是马拉加境内最大的城镇之一,来这里旅游的人众多,因为这里有丰富的文化和历史遗产,建筑价值,自然环境,还有美味至极的食物。在这里,安特克拉冷汤(Porra antequerana)(冷番茄浓汤) 是夏天的一大标志菜色之一,冬天则是标志性的圣诞节美食。在圣诞节期间,全镇都弥漫着圣诞杏仁酥(Mantecados) 的香气,令人无法抗拒的垂涎欲滴。

       虽然圣诞甜酥已经流传到了全世界各地, 但是安特克拉是这款美食的诞生地之一。也衍生出了许多做法,但最经典的是小煎饼脆饼面团烤杏仁,配肉桂和芝麻五香。

       圣诞甜酥不只在圣诞节供应,全年任何时候你都能找到这款甜品。 除了圣诞甜酥,无论是外国游客还是西班牙游客,来这里都不会错过品尝油包(Bollo de aceite) 或者一款名叫“Bienmesabe”的杏仁甜点的机会。“Biemesabe”是一道著名的点心,译音为“边美萨贝”,享誉全球。


西班牙甜粽,奶黄酥糕和干酒甜甜圈

       在整个太阳海岸和马拉加省,您还能发现很多其他传统的圣诞甜点。其中,在很多村庄,最有代表性的马拉加糕点是西班牙甜粽(Borrachuelo)。这款糕点源于安达卢西亚安达卢西亚的起源,是一种甜粽,它外面以白糖包裹,里面充满了用白糖或蜂蜜沁的果酱丝。

       有趣的是,在圣诞节,西班牙人还会烘烤一种类似于中国江米条的点心,叫Pestiño(音译:佩斯笛钮),这是标志性的安达卢西亚为圣诞节而享用的甜品。如果你觉得西班牙江米条太普通,那你可能会更喜欢这里的干酒甜甜圈(Rosco de vino), 这可是马拉加的特产,而且是用这里独有的莫斯塔克甜葡萄酒调制而成。而在马拉加境内,如果要评比所有的干酒甜甜圈,那最出众的必属 蒙达地区生产的。

       说到马拉加地区在国际上最知名的甜品,那莫过于蛋黄酥糕(Las yemas del Tajo音译:耶玛斯德塔厚),虽然看起来小小的,但咬开外面的金黄色的酥皮,里面是松软的甜,十分可口。它可是隆达地区的传统甜品。

       最后,尽管西班牙圣诞节期间有很多种甜品,其中最重要,最传统的莫过于为了庆祝三王节,当地人家家户户都会在1月6日吃的:三王节甜甜圈(el roscón de Reyes).是西班牙境内庆祝三王节必不可少的一款甜品。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