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之路: 阿萨尔基亚摩尔风情之旅

       在太阳海岸,有很多数不清的角落充满着古老的阿拉伯的气息,我们叫他们太阳海岸东方气息。一种特殊的魅力笼罩着马拉加区域内的六个小村庄。 您必须通过探索阿萨尔基亚摩尔风情路线(Ruta Mudéjar de la Axarquía), 体验悠久的文化,历史,传统和传奇的土地。

       这些村庄位于 特赫达,阿米加拉,阿尔哈马山脉自然公园(Parque Natural de las Sierras de Tejeda, Almijara y Alhama)的山上,全部为阿拉伯式安达卢西亚风格建筑。穿过具有独特风情的尖塔,围墙,房屋,开启了您在安达卢西亚体验阿拉伯风情的旅程。

 

阿里斯和阿尔基亚瞭望台

      我们推荐您在阿里纳斯(Arenas)的路线,一条小径穿过本托米思古堡遗址, 这里曾是阿拉伯人统治时期的一个重要的城堡。同样重要的有圣卡塔利娜殉道者教堂(iglesia de Santa Catalina Mártir) ,是一座摩尔风格的清真寺。和黛米洛斯尖塔(alminar de Daimalos)西班牙最古老的传统建筑之一。

       阿拉伯寺庙圣佩德罗克鲁贝拉教堂,在当地是一座颇为重要的钟塔。在它附近,即是米拉多尔德拉,是享受 阿萨尔基亚(Axarquía)的风景的最理想的地方。 如果您想更亲近大自然,可以选择沿三泉之路徒步直至塞阿隆加(Sayalonga).

 

阿尔切思和拉雷斯

       阿尔切斯(Árchez)完好的保留了在被誉为美林塔宝石的十二世纪留下的阿拉伯建筑和街道。最重要的莫过于标志建筑物穆德哈转世教堂(iglesia mudéjar de la Encarnación)尖塔 阿拉伯人的统治不仅对建筑留下了深渊的影响,同样还有美食,值得推荐的菜色有炖茴香玉米饼蜂蜜鳕鱼

       在距离阿尔切斯6公里处的萨拉雷斯(Salares),在这里,走在陡峭的街道和阿拉伯风情的建筑中,您会路过圣安娜教区,这里充满着有趣的绘画,值得您驻足观赏。值得一提的是在清真寺的阿蒙哈德尖塔和萨拉雷斯的罗马桥附近,被郁郁葱葱的树木及自然景观包围。

 

塞德利亚和卡尼利亚斯的亚赛图诺

      下一站是塞德利亚,特赫达山脉中的一个村落,这里有数不清的美丽景观等你来观赏。这里最重要的古迹有摩尔风格的众议院建筑圣安德烈教堂希望教堂,还有阿拉伯风格的古堡。阿拉伯人统治时期留下的遗产除了建筑外,还有其出名的烘焙技术。在这里,最为有名的是一种油炸圈,当地人亲切的将其称为“傻瓜圈”

       我们的路线包含了卡尼利亚斯德亚塞图诺(Canillas de Aceituno),其路线延伸至马洛玛(La Maroma)山的顶峰。沿途白色的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布满盆栽和鲜花的别墅,教堂中的精品--罗莎里奥教堂,阿拉伯浴场迪亚墨兹修道院民宿,还有古老的摩尔人遗址您想来这里一探究竟吗?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