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参观了马拉加的三家无障碍博物馆

 Tags: 休閒 (Ocio)

近年来,马拉加在文化和旅游方面经历了重大变革,也成为了众多文化路线的焦点。在这座城市提供的文化活动中,无障碍旅游板块格外引人注目。作为太阳海岸的首府,马拉加已逐步实现了无障碍旅游。老城区共有36家博物馆向公众开放,其中的许多家都是无障碍博物馆。今天我们来重点关注这些博物馆中的3家。

 

蓬皮杜中心

马拉加蓬皮杜中心位于棕榈林大道上著名的商业中心Muelle Uno内。这座现代建筑拥有一系列便利设施,如坡道、电梯、改良厕所等,为行动不便人士进行参观提供了便利。

此外,该中心还举办视障人士活动:为参观常设当代艺术展量身打造的Eyes Wide Shut,免费讲解器以及儿童专属空间。

 

音乐互动博物馆

马拉加音乐互动博物馆 (MIMMA)位于纳瓦斯伯爵宫内,拥有近千件藏品,其中的400件为常设展品。MIMMA并不是一家传统博物馆

无障碍概念在整座博物馆中扮演着重要角色:通过对建筑障碍的消除以及坡道、电梯的使用,使得行动不便人士出入便捷;此外,博物馆内的所有参观都配备了触摸屏,并提供感官体验。这家博物馆虽然主要面向儿童开放,但也欢迎任何愿意沉浸在小小音乐世界里的人前来参观。

 

毕加索博物馆

马拉加毕加索博物馆位于地处城市历史中心的布恩纳维斯塔宫内,打造适合任意类型公众通用项目从而降低艺术准入难度是其工作重心之一。

全年期间,该博物馆都会为在肢体、心理、感官、智力或精神方面有不同程度损伤的群体举办各式活动,包括参与式参观、艺术制作工坊、互动活动等。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