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海岸的跨年夜:迎接新年的最好方式

 Tags: 休閒 (Ocio)

       在一年即将结束之际,应当好好的庆祝一下。您想在繁华的沙龙里享受精致的晚餐,还是在宜人的繁华的露天广场尽情的狂欢?在乡间别墅度还是奢华的酒店度过难忘的一夜?在您准备如何迎接2017年时,我们为您准备了一些在马拉加跨年的好选择。

 

马拉加的钟声

       如果您选择在太阳海岸首府迎接新年,一定要在十二月三十一日去宪法广场。在那里,每逢跨年夜,集结了成千的人,在跨年钟声响起之际,按照西班牙传统,在新年来临之前吃掉12颗葡萄,紧接着开始盛大的新年狂欢。

       在音乐,欢声笑语和美酒中,人们在马拉加古城中心,大大小小的酒吧中狂欢直至清晨。您能坚持到清晨吗?如果您可以,您可以在新年第一天的清晨,在街头享受一份传统的西班牙热巧克力和油条,作为新年的第一顿早餐。

 

晚餐, 舞和狂

       一个跨年的好选择是在太阳海岸酒店跳一场交谊舞。在太阳海岸,几乎所有的酒店都会准备精致的晚宴,当然少不了西班牙的传统:十二颗葡萄,香槟。宾客们在晚宴后会在奢华装饰的沙龙里跳交谊舞。

       很多餐厅 也为这充满魔力的夜晚准备了特殊的套餐。当然,如果您想穿越时光,寻找复古的庆祝活动,马拉加有很多以赛马酒吧,航海为主题的酒吧,在那里您会仿佛回到旧时光,体验一把复古的马拉加。

 

墅的跨年

       从隆达山脉阿萨尔基亚山区,跨过安特克拉地域,有无数的美丽乡村可供您选择度过跨年夜。您想在别具特色的乡村小屋度过跨年夜吗?在安达卢西亚风情的别墅或者在被大自然围绕的酒店?

       马拉加乡村住宿 是您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告别旧年的最佳选择之一。此外,您还可以在跨年之余,游览,深入体验充满圣诞气息,新年节庆的小村落,探索美丽的风景,例如涅韦斯山脉

 

统与民俗

       新的一年的到来,主要的庆祝活动集中在马拉加城镇和城市的主要广场。西班牙的传统是,在倒数的十二声钟声响起之时,每一次钟响都要吃掉一颗葡萄。因为葡萄干是阿萨尔基亚的特产,所以在波尔哥跨年的风俗是吃掉12颗葡萄干

       在科因,居民和游客都会为庆祝跨年正式着装,使整个瓜达洛塞河山谷 充满了颜色。仿佛是狂欢节一般。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