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海岸的五个专业高尔夫球场

     您喜欢打高尔夫球吗?您希望在专业比赛场地,或者在有悠久历史的场地?又或者每个球洞都向一位著名球手致敬?还是在在月光之下?我们为你介绍五个专业的,有特色的高尔夫球场,每一个都有您不可不去的理由。

 

马拉加高尔夫酒店: 安达卢西亚的第一个绿色球场

         马拉加高尔夫酒店在1925年设计并落成于安达卢西亚。开业时由西班牙皇室剪彩。建设这个酒店的想法源自于英国皇室。皇室听从医生的建议,来马拉加度过冬天,因此马拉加工会建设了这一健身娱乐场地,同时也为促进英国旅游业。

在这里,您在安静的球场上挥舞球杆的同时,伴随在您耳边的,是海浪打在沙滩上的声音。

 

拉斯布里萨皇家俱乐部: 由波多巴努斯开发商设立

荷西·巴努斯 于1968年建立了安达卢西亚新高尔夫俱乐部,即为现今的拉斯布里萨皇家俱乐部。设计师为罗伯特·特伦特·琼斯, 在当时,他是世界上顶级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之一。

感谢巴努斯与英国园丁杰拉德胡哥安的合作,如今,我们在球场里可以看到来自全世界各大洲的树木。

 

索托格兰德高尔夫皇家俱乐部: 罗伯特·特伦特设计第一个欧洲高尔夫球场

        索托格兰德皇家高尔夫球场不仅仅是特伦特设计的第一个欧洲高尔夫球场,并为欧洲的球场设计开启了革命性的创新,以及为欧洲开创了标志性的风格。当时,是欧洲第一个种植百慕大419草坪和安装自动灌溉系统的球场。迄今为止,依然是久负盛名的比赛场地。

 

罗马诺高尔夫山谷: 荣耀的球洞

罗马诺高尔夫山谷位于埃斯特波纳一个以设计感著称,并由令人好奇的历史背景的球场。这个球场的每个球洞,向西班牙历史上重要的高尔夫球手致敬。比如:马赛力诺·莫里西诺, 拉蒙·索塔,荷西·玛利亚·卡尼萨雷斯。

 

夜晚的名媛:星空下的高尔夫

        这个球场坐落于马贝拉, 是世界上排名第二的夜间高尔夫场地。九洞场地配备完美的照明系统,使球手可以在星空下享受打球的乐趣,一种与众不同的高尔夫经历。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