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海岸的一颗隐秘的宝石

       如果你对之前的文章:“马拉加令人难以置信的5个角落”印象深刻,那千万不要错过我们今天提供的内容:全欧洲闻名的地点,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还有最古老的人类作品。让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火烈鸟之舞

       石泉湖自然保护区 是在伊比利亚半岛上最大的火烈鸟栖息地,也是欧洲第二大的火烈鸟栖息地,仅次于于法国的卡玛格区域。在石泉湖自然保护区,超过170种火烈鸟汇聚于此地,在1984年被列为鸟类特别自然保护区。

 

度过独一无二的春天:百泉瀑布

      两条小溪从特拉武科新镇 的山顶上,呈数百条独立的水柱奔流而下,风景如画,几乎梦境一般,所以命名为百泉瀑布。为什么会有如此奇特的景观? 这里是一个古老的灌溉系统,建于很久之前,水流通过101条细小的管道流出,行程了百泉瀑布的景观,已被宣布为天然景观的瀑布。

     若想了解该地区,我们推荐您走百泉瀑布的山间小径,在任何季节,这条小径都十分适合徒步,尤其是春天,您将看到更美的风景。

 

圣灵受孕史植物园: 植物好者的天堂

       圣灵受孕历史植物园 原是在十九世纪,在马拉加地区非常有影响力的洛林家族的休闲娱乐场所。它的建造者们,阿马利亚·赫雷迪亚·莱威尔墨尔女侯爵,和霍尔赫·洛林·欧亚尔萨巴尔侯爵在他们的蜜月旅行期间产生了建造它的想法。于是,他们决定以英式风格的建筑为基调,并用来自世界各地的植物充满这座植物园。感谢他们,现在我们能在一所植物园里,观赏到来自世界各大洲最有代表性的植物。

 

科因白色

        科因白色峡谷处的河流虽然距离不长,但却是阿拉米诺斯河最令人叹为观止的一段,是米哈斯山脉的一部分。所以,这个地方由于其清澈的水源和瀑布,成为了太阳海岸的最壮观的地方之一。

       由于河流区域的气温偏低,所以春季是游览白色峡谷的最佳时间,也因为,因为当时在该地区没有太多的游客。

       温馨提示:不要忘记准备一双防水的鞋。

 

内尔哈溶洞

        内尔哈洞穴 是您在太阳海岸不可错过的景观。毫无疑问,这个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的世界上最大钟乳石洞穴有着令人叹为观止的巨大钟乳石和石筍。

       天然的钟乳石群形状各异,每个角落都有不同的景观,以及4万2000年的历史也是您不可不看的理由。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