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海岸三王节的花车游行,光影与幻想的盛宴

        在西班牙的传统,传说中的东方三博士,分别是卡斯帕,梅尔基奥尔和巴尔塔萨,每年的1月5日会拜访马拉加省的所有村庄 并给所有人带来礼物。庆祝三王节的高潮在1月5日晚上,每年西班牙各地都会举行的盛大游行。不仅仅是东方三博士,还有骑士,花车,精灵,童话人物等等,一切构造了一个美丽梦幻的夜晚,这也是地道的马拉加三王节花车游行

        各种卡通,神话人物,在装饰精美的花车上。当然,还肯定会有三博士骑着骆驼,途经马拉加城市和村庄的各条主要街道。对于小朋友来说,这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天了,因为他们能收到数以百计的糖果。

 

惊喜连连的花车游行

       马拉加(Málaga)的花车游行十分盛大,不仅在与花车的数量众多,且每辆花车的装饰精致的程度令人惊叹不已,花车在游行过程中,会不停的向两旁观看的群众抛洒糖果,想象一下,十多辆盛大装饰的花车,在市中心的街道上,从花车向下撒的糖果,像下雨一样从天空中散落,五颜六色的糖果漫天飞舞。

随同而行的还有吹吹打打的乐团, 真人玩偶和各种卡通人物,将快乐带给全城大大小小的居民。


海滨的花车游行

        在三王节的传统中,还有一个人物叫皇家信使,是负责来收取小朋友们向东方三博士许愿的信件的。在太阳海岸的其他城镇中,“皇家信使收取信件的地点”在 马贝拉,“皇家信使”会在东方三博士抵达的前来到马贝拉。在12月16日,每年都会举行一个巨大的“下午茶”活动,当地人会和家人在这里享用热巧克力和各种各样的零食, 10天后会有盛大的卡通人物游行

        然后在1月5日,东方三博士卡斯帕,梅尔基奥尔和巴尔塔萨将会乘船抵达马贝拉港口,然后乘坐敞篷的老爷车接受当地群众的欢迎。此时,三王节花车游行正式拉开帷幕。

       从内尔哈(Nerja)马尼尔瓦(Manilva),途径 林孔德拉维多利亚(Rincón de la Victoria)福恩吉罗拉(Fuengirola),处处布满了音乐,五彩缤纷的装饰,和人们对节日的美好期待。在不同的城镇,东方三博士有不同的抵达方式,比如有浩浩荡荡的陆地游行队伍,在有些地方三博士是乘船从海洋前来。比如在贝莱斯-马拉加(Vélez-Málaga),东方三博士是乘坐飞机来的。在这里不禁感叹西班牙人的丰富想象力及对这个传统节日的热爱之深。


马拉加市中心

        大家都知道在三王节花车游行中会抛洒硬糖和水果软糖,但是例如在 安特克拉(Antequera),还会抛洒小礼物,比如圣诞甜酥(圣诞节的传统甜品)和以及小松饼,安达卢西亚传统早餐中类似于小面包一样的食物。第二天您可以享用一份传统的安达卢西亚早餐,配上东方三博士送给您的小松饼。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