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龙达(Ronda)吃什么

 Tags: Vita

若您去太阳海岸(Costa del Sol)参观,有必要去龙达(Ronda)逛一逛。龙达是一个会使您愉快的沉浸在其美丽的建筑物和风景的城市。此城市坐落于涅韋斯山脈 (Parque Natural Sierra de las Nieves) 中,距离马拉加(Málaga)千米,且距离马贝拉 (Marbella) 60km。该城市的美食是美味可口的,且深受其所在地影响。

 

穿越山谷的新桥是马拉加省的其中一个标志性建筑。其长度为500米,高为100米,宽为50米。这个桥开启了小吃(tapas)和美食之路。

 

龙达的山区(La Serranía de Ronda)是个狩猎场

龙达的山区是一块飞地。由于过去这个城市的阿拉伯人的基本食物是依靠狩猎,受到这个传统文化交融的影响,此城市美食的味道,成分和技术在不同的村子都能体现出文化交融的现象。其中兔子是龙达人经常狩猎的动物并且他们知道如何烹饪好兔子。兔子和油煎大蒜,蘑菇一起烹饪是一流的菜肴。同样,公牛尾巴或鸟类(比如鸡肉或石鸡)也是不可或缺的美食。

 

龙达,一片特殊的果园

当然,此地生长的农作物也是龙达美食的一部分。由于其得天独厚的气候,使得用在该地种出的蔬菜和豆类烹饪的菜肴无比美味。就比如说火腿蚕豆(habas con jamón),血肠菜豆(las alubias con morcilla),南瓜或西班牙冷汤(gazpacho)是该城市无比美味的佳肴。

 

另外,在龙达周围我们能找到大自然中很珍贵的食材:蘑菇。比如洋蘑菇(Champiñones),牛肝菌(boletus),松乳菌(níscalos)等等。这里有多样的蘑菇,使得该地人可以使用多种方法烹饪来品尝当地美味。

 

糖果点心业,龙达的珍贵产业之一

龙达的糖果点心业受阿拉伯文化影响,其糕点经常使用蜂蜜和巴旦杏仁。由这个西班牙最有魅力之一的村子生产的出名的蜜炸果(pestiños),由蛋黄,肉桂和柠檬做的点心(las yemas del tajo)和小面包圈(las rosquillas)可作为完美匹配宴会的点心。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