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阳海岸的水疗中心照顾您的健康

 Tags: 健康 (Salud)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放松的地方,并且可以远离日常生活。太阳海岸的水疗中心是一个很好的离开压力和保持健康状态的选择。这里的设施有专门的治疗设施和自然疗法设施。这一定会使你的身体和灵魂重新振奋起来。我们去了解它吧。

 

托罗斯温泉(Balneario de Tolox)

托罗斯温泉(Balneario de Tolox)创建于1867年,是西班牙唯一专门从事治疗呼吸系统疾病的温泉。因为它的热水会释放吸入的气体。该温泉离托罗斯(Tolox)很近,一个属于雪山地区美丽的市。

 

其服务包括1215天治疗哮喘,支气管炎,呼吸道过敏,儿童哮喘等; 以及每周治疗特应性皮炎。

 

除了51日至1031日开放的水疗中心之外,这些设施还有全年开放的公寓,还有一间可以追溯到1870年的酒店。该酒店从六月一号至十月三十一日开张。

 

温泉(Villa Padierna Thermas de Carratraca

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在瓜达洛塞河(Guadalhorce)的山谷。其水域的治愈力量可以追溯到罗马人,当时战士们用来治愈他们的伤口。 卡拉特拉卡(Carratraca)的温泉浴池多年来一直被著名人士拜访。比如拜伦爵士(Lord Byron),亚历山大·杜马斯(Alejandro Dumas)或安徒生(Hans Christian Andersen)。最近由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或挪威公主(Princesa de Noruega)有机会利用矿泉药用温泉水来受益。

 

虽然这些浴场的主要治疗皮肤病,这种类型的水也被用于治疗关节和慢性风湿病患者。

温泉有一个五星级酒店。该酒店保留了十八世纪的原始风格,但适应所有现代化的便利。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