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受孕历史植物园,罗林夫妇的爱情结晶。

       圣灵受孕历史植物园,是一座英式建筑风格的植物园。有150 余年的历史以及拥有5万余种植物这座世界瞩目的植物园的起源,还要从乔治·罗林(Jorge Loring)和阿玛莉亚·赫雷蒂亚的婚姻说起。这对夫妇出身于19世纪的贵族家庭,他们结婚后,开始了环欧洲蜜月旅行,在旅行的过程中收集了大量的植物。


一段浪漫爱情的见证

       多年以来,这座花园的起源一直被认为是马努埃尔·奥古斯丁·赫雷蒂亚,女主人的父亲(历史上著名的马贝拉地区高炉冶炼法改革的先驱),在1850年将这座花园赠予给了她的女儿阿马莉亚作为她的嫁妆。 但事实是这座植物园是夫妇二人共同劳动的结晶, 夫妇二人从一株花,一棵草,慢慢收集,精心照料,才有了现在这座伟大的植物园。

       圣灵受孕历史植物园最具历史特色的是,这里的植物都是在夫妇二人蜜月旅行中从其他地方的花园, 宫殿和欧洲农场带回来的。而且,仅仅只用了半年的时间!这座植物园受到了法国, 意大利, 英国和瑞士皇家园林的影响,同时夫妇二人也广泛吸收专业人士,同样也是其好友,历史上著名法国园丁Jacint Chamousset的建议,不断改良这座植物园。

       这些年间,罗林夫妇一直持续收集各种植物,主要以欧洲境内的植物为主。园中收集了不同种类的棕榈树, 铁树,竹子,松树,榕树,以及精心设计的喷泉,瀑布,桥梁等园林景观。 于是,在1943年,圣灵受孕历史植物园被授予艺术历史园林荣誉,欧洲最美的户外园林,如今被视为世界重要文化遗产。

 

一座园林看遍世界植物物种

       这座植物园中不仅包含了多种多样的植物,还有不同的园林风格及景观。在一座植物园中,世界各国植物,欧洲园林景观,都浓缩在这里。以及来自不同大陆的最有代表性的花,共有80多个不同物种供您慢慢赏玩。

       参观世界棕榈树园区, 集合了世界各个大陆的75种棕榈树;这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创举,能够让来自不同土壤,不同气候,不同湿度的棕榈树在同一露天环境下共同生长。

 

 

圣灵受孕历史植物园参观时间

       圣灵受孕历史植物园每年开放日期:10月1日到3月31日,上午9:30至16:30(周日免门票);夏季开放日期4月1日至9月30日,9:30至19:30 (15:30后免费参观), 12月25日至1月1日不开放参观。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