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所有高尔夫球场,只需要太阳海岸360度

       在马拉加全省,有70多个高尔夫球场都集中在这里,于是马拉加成为了高尔夫爱好者的天堂。而现在,您仅适用太阳海岸360度功能,在家便能俯瞰参观这70多家高尔夫球场,让您身临其境仿佛即将下场开球一般。

        高尔夫球场360º可以给您全方位的体验。您可以通过这个工具,享受全场的视野,感受球在您眼前飞过,检阅每个球场的尺寸和地形。

       通过这个工具参观球场,你还能了解到每个球场的相关数据:设计团队,施工年份,球洞数量,旅游服务,或者学校,课程或练习场。而这一切,而街头的货币,孔和环境,或者查询高尔夫球学校或者练习场。在前往球场之前,您便能轻松的了解并且规划路线。

       足不出户便能探索马拉加的所有高尔夫球场,并且给自己规划行程,以便您选择最适合您,或者您最需要的场地。不需前往马拉加,远在千里也能享受太阳海岸!

       欢迎您来太阳海岸旅游!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