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你爱上阳光海岸的四块飞地

若您在寻找这个冬天旅行的目的地,我们推荐您来参观阳光海岸。大自然在这个冬季赠与我们可以享受到这四块自然飞地带来的五种感觉。

 

塔霍德隆达(Tajo de Ronda

我们可以定义塔霍德隆达(Tajo de Ronda)为省级最受欢迎的自然纪念碑。这个流过瓜达莱温河(el río Guadalevín)的山谷几乎有100米深,已经成为城市真正的崇拜之地。从山谷可以看见壮观的景色,该河仿佛从天上垂下。特别是冬天,白雪像一个披风一样穿过山脉延伸。

 

马洛悬崖自然景点~胖山丘(Paraje Natural Acantilados Maro-Cerro Gordo)

仿佛是大自然的奇思妙想,这个自然区域结合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悬崖绝壁和小海滩,他们其中的一些还未开发。它的生态价值是联合国宣布它为ZEPIM(地中海重要保护区)。在这块飞地,我们可以在晴朗的日子里看到非洲的海岸。

 

安特克拉的支石墓遗址(Sitio de los Dólmenes de Antequera)

世界遗产联合国教科文组织(Patrimonio de Mundial por la Unesco)2016年宣称,安特克拉的支石墓遗址(los Dólmenes de Antequera)是考古学的奇观。它由三个文化遗址(门伽的支石墓(Dolmen de Mnega),维埃拉的支石墓(Dolmen de Viera)和埃尔罗梅拉尔的圆屋(Tholos de El Romeral))和两个自然遗迹(爱人岩石(La Peña de los Enamorados)和多尔卡(El torcal))组成。门伽的支石墓(El Dolmen de Menga)是欧洲最大的支石墓几乎有30米。门伽的支石墓的入口就在爱人岩石的对面,是欧洲唯一的面对自然景观的支石墓。

 

卡米尼托德尔雷(Caminito del Rey)

卡米尼托德尔雷飞地也许是省级最知名的自然飞地之一,因为国内和国际媒体都对其进行过过大量的报道。它的名声是当之无愧的。卡米尼托德尔雷(Caminito del Rey)是建在盖塔内斯峡道(El Desfiladero de los Gaitanes)的墙壁中的过道,其路线长达几乎八千米。它在河流之上,高度为河流之上的100米。这些年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危险的道路。由于其轮廓是完整的可到达的,卡米尼托德尔雷(Caminito del Rey)成为今天安达卢西亚最受欢迎的景点。穿过这个道路可称之为一次人生体验。

 

若您想发现其他自然飞地,我们建议您去省里最壮观的几个山洞潜水。(洞穴学电子书)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