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朗明哥在马拉加:燃烧的艺术

在太阳海岸,最能深入体验马拉加(Málaga)和安达卢西亚文化的,莫过于欣赏一场佛朗明哥(flamenco) 演出。在马拉加的许多佛朗明哥小酒馆,佛朗明哥餐厅和佛朗明哥同好会,都是观摩这项艺术的好地方。

 

马拉加的佛朗明哥表演

         在马拉加的 历史中心(centro histórico),坐落着艺术弗拉门戈佩尼亚胡安•布雷瓦博物馆。那里收藏着最经典的唱片和跨越两个世纪的吉他。此外,这里还有个佛朗明哥小酒馆,许多著名的歌手,吉他手,舞者都在这里展示过她们的艺术。

         在历史中心的正前方,是阿玛尔哥佛朗明哥餐厅(Taberna Flamenca Amargo)。餐厅内的装饰很有特色,是 圣周 的影像和各种斗牛的标志,以及佛朗明哥演出。

         在马拉加还有很多佛朗明哥小酒馆可以欣赏佛朗明哥演唱,最著名的地方莫过于苏荷剧院(Soho)。在这里,你会明白为什么佛朗明哥这项艺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申报非物质文化遗产。

 

音乐会和节庆

         在隆达(Ronda), 以前是斗牛士和侠盗的故乡,所以这里的佛朗明哥多配以吉他的和弦。在斗牛场的附近,坐落着隆达吉他坊(Ronda Guitar House)。如果你去参观隆达,必须要去那里欣赏著名佛朗明哥吉他演奏家帕科塞克的演出,这是不可错过的一个环节。

        隆达在每年的8月举办佛朗明哥歌唱节 ,如果你是佛朗明哥爱好者,这是不可错过的一个节日。在阿尔奥林德拉托雷(Alhaurín de la Torre), 欧赫恩(Ojén)  或者 高辛(Gaucín) 这些小镇举办的比赛,也是在佛朗明哥界赫赫有名的。

         说到比赛,不得不提的是马拉加佛朗明哥艺术双年展,,在3月和9月举办。演唱表演和开幕式举办的地点在塞万提斯剧院, 希布拉尔法罗古堡(Castillo de Gibralfaro)内尔哈洞穴(Cuevas de Nerja)近300位佛朗明哥大师在这个节日汇集一堂,互相切磋学习,为观众展现精彩的演出。

        在双年展期间,还有许多关于佛朗明哥的展览,美食,及佛朗明哥服饰T台走秀

 

佛朗明哥的过去与现状

         佛朗明哥起源于吉普赛人的村庄,于15世纪传入西班牙,很快用它独特神秘的魅力征服了很多人。

         从19世纪开始,在马拉加兴起了佛朗明哥咖啡厅,在咖啡厅演唱佛朗明哥,更多的是一种文化的表达,以及展现一种生活的方式,在片土地上的佛朗明哥歌曲,比如马拉圭尼亚,哈贝哥特,隆德尼拉…不要忘了还有韦迪阿雷,一种在 阿萨尔基亚(Axarquía),瓜达洛塞山谷(Valle del Guadalhorce) 或者马拉加山区节庆中必唱的歌曲。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