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通过开车可以欣赏三个省内最漂亮村庄的路线

您是否在计划一条通过开车来旅游马拉加省的路线?我们推荐个你一条可以引导您去阳光海岸的三个美丽的村庄的旅行路线。准备好在省的精彩的景色中迷路!

 

阿罗拉(Álora)

在瓜达洛塞河(Guadalhorce)的山谷处我们找到了阿罗拉(Álora)。阿罗拉(Álora)是一个有很高历史与艺术价值的市,它有阿拉伯城堡和国家纪念碑。其他可能感兴趣的纪念碑是恩戛纳丝教堂(iglesia de la Encarnación),“拉斐尔乐丽雅”市博物馆(Museo Municipal ¨Rafael Lería¨)或是贝拉克鲁斯庵(ermita de la Veacruz)。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自然资源,最标志性的是噶依塔斯窄道(Desfiladero de los Gaitanes)。在那里有著名的卡米尼托·德尔·雷伊(Caminito del Rey),该令人印象深刻的自然景观以几乎不可能的方法通过了噶依塔斯窄道(Desfiladero de los Gaitanes)。

 

瓜罗(Guaro)

沿去往瓜罗(Guaro)的A-355公路行驶44.8公里,就到了位于雪山地区的一个市。这个市的月亮莫拉节(Festival de la Luna Mora)很著名。另外,这个市的房子是白色的,街道是有很大坡度的。尤其是,有优美的自然景色环绕着这个市。桑米格尔阿尔干何尔(San Miguel Arcángel)教区的教堂,克鲁斯布挨多的庵(Ermita de la Veracruz)和桑一丝的罗(San Isidro)是最重要的几个遗址。同样,您值得去安达卢西亚的文化中心和油的种族志的博物馆(保留着12世纪获得的阿拉伯油)参观。

 

奥恒(Ojén)

在去往马贝拉的方向再走16千米,可以找到奥恒(Ojén)。这是一个在大海和雪山之间的由摩尔人居住的村落。谁第一次参观这里将会对周围的自然环境和文化生活印象深刻。在他的最著名的遗址之间,有由源自1905年的冲罗喷水池。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