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lo餐厅,满足您对鱼子酱的所有幻想

       在马拉加境内一共有七家餐厅获得了米其林餐厅的荣誉,虽然有一些是今年才获此荣誉,我们相信在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餐厅能够获得这个殊荣。

       在福吉罗拉,有一家餐厅叫Sollo餐厅, 主管迭戈·加列戈斯,是一位擅长创意和创新鱼子酱的厨师。

 

鱼子酱专家

       迭戈·加列戈斯,也被称为鱼子酱厨师。生于巴西,儿时被马拉加家庭收养。他的职业生涯一直立志于不断创新口味,引入江鱼和鱼子酱作为餐厅的主打产品。迭戈·加列戈斯不仅仅是一名厨师,同时他也是一个电影爱好者。他拍摄了纪录片关于他对美食的见解,及烹饪如何作为一种表达方式。这部关于Sollo餐厅和其美食的电影甚至参加了电影节评选。他的餐厅:Sollo,命名来自于黄金时代鲟鱼的名字。餐厅所选用的鱼全部精选于无杂质的清澈河道。以简约的方式,提供贴心和专属服务的理念。

 

品尝

在Sollo餐厅,有两种精选套餐推荐您品尝:

  • 16道菜色的精选套餐:从开胃菜,主菜,到开胃甜点和餐后甜点,每一样菜都是精心调制的创新菜色,例如西班牙灰蛋,炒淡水鳝鱼和土豆沙拉及小甜点。
  • 19道菜色的精选套餐:四组菜肴包括河鲜开胃小点,鲜榨辣味玉米汁,铁板小银鱼。

       除套餐以外,还有更多美食可供您选择,您也可以单点菜单中任意一道菜。更重要的是不要忘记这里的招牌菜:鱼子酱

       请阅读我们的下一篇文章,太阳海岸的米其林餐厅及明星厨师。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